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举行 “金鹰引航,朋辈育人”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时间:2021-06-04    浏览数:10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增强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间的交流沟通,传承优秀品德,讲好党员故事。金融管理学院于63日下午在8219举行“金鹰引航,朋辈育人”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盛荣、李梓熹、杨亦婷、朱婷月、冯梦璐以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林子尧主持。

在分享会上,优秀学生党员分享自己在校生活与工作经验,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宝贵时光,把握学习机会,充实校园生活,并强调认真学习锻炼技能,提升业务水平,培养工匠意识。在生活中,注重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坚持自己的爱好,多参加校园实践活动、社团活动,拓宽渠道,借助多方平方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随后,由宋春旗进行总结。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吸收分享会所得经验,明白“细节决定成败”,珍惜利用好在校时光,扎实做事、踏实做人,在学院“金鹰引航 朋辈育人”的育人理念下,全方位提升自我,明确发展方向与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同时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明确自身定位,不辜负期待,发挥榜样力量,积极奉献社会。最后,宋春旗祝福优秀学生党员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入党初心,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担当,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入党积极分子们会更加明确自身定位,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勤奋的努力投入到自我发展成长中去,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任好/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