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组织技能集体训练辅导活动
时间:2021-06-04    浏览数:10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十四个爱生节系列活动,帮助学生端正技能训练态度,给予学生更细致的辅导,提升技能水平,以更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测验,提升学生校园幸福感。近期,金融管理学院组织技能基础较薄弱的同学参加集体训练辅导活动,加强五笔技能训练,并邀请学院技能尖子在旁指导,协助提升技能水平。

在技能训练的晚自习上,参加训练的每位同学端正态度,珍惜时间和资源,认真训练,在技能教室热火朝天的训练氛围中奋发上进,呈现出你追我赶的精神风貌,以及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不懂之处,技能尖子给予热情指导,同时,技能尖子们分享了自己学习五笔的技巧与方法,主要总结为七个要点:一是保持好心态;二是背熟字根;三是牢记词根;四是练习一级简码;五是由简入难,逐步练习二级三级简码;六是多加练习;七是将技能融入生活,保持日常训练。

在加练时间里,通过多次技能测试,金院学子逐渐明晰自身目前技能水平以及需要努力的地方,明确改进目标。经过为期一周的技能集体训练辅导,参加练习的每位金院学子都取得了或多或少的进步,同学们表示“熟悉字根与词根之后,技能练习变的有趣,现在对期末测试充满信心”。

通过一周的技能集体训练,以下同学积极参与训练,技能水平取得一定提升,予以表扬,以资鼓励:

首周技能集体训练辅导结束,望金院学子们能继续保持对技能精进不休的学习态度,在空余时间刻苦训练。在学院与学校的帮助下,借助金融管理学院朋辈力量,培育自身工匠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从微处与小事做起,从相信大家定能不负所望!

余芊/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