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09届校友 廖文婧——专业赢得信任 服务创造价值
时间:2021-05-27    浏览数:10




廖文靖,20136月毕业于国际金融专业,现为杭州银行贵宾理财经理。班主任:孙颖。


2013年—2016年,浦发银行理财经理; 2017年—至今,杭州银行科技支行理财经理。获得杭州银行科技支行优秀员工、杭州分行十佳、 服务之星、优秀之星等荣誉。

20138月廖文靖进入银行工作,目前在杭州银行科技支行担任理财经理。从业7年多以来,作为客户和银行间的纽带,每天面对形色色的客户群体,她都能以饱满的状态,微笑着迎候每一位客户,认真的做好每一件琐事,在她看 来,每个人只要诚恳尽职,做自己喜爱的事.在使别人得到愉悦的同时,也能让自己变成一个具有魅力的人.她不是最靓丽的,但她的服务是最具特色的。工作中,她喜欢用一句话来鼓励自己:如果你足够热爱自己的工作,你每天就会竭尽所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7年多的工作经验,廖文靖在业务能力、营销能力等多方面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多次参与分行 组织的团体营销竞赛,也协助团队取得了不斐的成绩。在推动支行创羸这个活动中,她积极响应分支行“多开口、多转介、多营销”的号召,协助客户高效办理业务,并且抓住每一个机会营销理财基金等,常常利用晨夕会和柜面同事进行总结和演练以2019年为例,她的储蓄存款在支行排名第一,先后荣获“最美微笑之星”、“信用卡营销达人”、“乘风破浪的理财经理”、“2019年度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2020年以来她的存款余额新增9000多万,理财余额新增3.5亿。名下管理基础客群5000多户,这与她热情的厅堂营销密不可分;通过精准的营销,专业化的分析,最终成功拿下客户。种种业绩对零售部年末考核排名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从地理位置来看,科技支行并不是闹市区,周围居民也较少,客户大多都是来办理对公业务,这对基础客群的增长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她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和同事一起上门为优质企业服务,也常常利用节日问候客户的契机入驻社区,给社区居民当志愿者,在为大家无私奉献的同时也宣扬了杭州银行的企业文化,同时也积累了一定的客群。事无巨细,这些都是她平常工作中一点一滴积累的成果。

廖文靖常常用精细化的服务来打动客户的心。举个工作中的小例子:那是忙碌的周一,她接到一个个人客户的投诉电话,客户对于支行的“季添益”产品自动续买规则极其不满,她耐心安抚仔细询问,得知该客户没有专属理财经理,平常工作较为繁忙,对于理财也都是随意购买没有仔细看规则,她便主动申请成为客户的专属理财经理,和客户耐心讲解杭州银行产品的具体规则,将该产品下一期开放赎回的时间以短信的形式发到客户手机,同时也在日程表里做了备注,以便于到期前一周电话再次提醒客户。客户对这一精细化的服务感觉特别满意也加了她微信,在之后的几天内从他行转了500多万在浦发银行的账户,还介绍其他客户前来购买理财产品。服务就是这样,你真心对待客户,客户也会真心对你。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