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赴浙江安吉余村学习考察
时间:2021-04-06    浏览数:10


3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赴浙江安吉余村学习考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参加学习考察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党员教师汪卫芳、黄溯、傅宁宁。

考察人员首先在余村文化大礼堂认真观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重要专题纪录片,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亲身感受余村的新发展新面貌,感受十多年来余村在发展生态化经济、以生态建设助推美丽中国建设的历程,深切体会到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下合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开拓进取,为高质量推进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黄溯/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