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推进会
时间:2021-04-02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331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

会上,钱利安首先传达了《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程.谱写发展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及精神,他指出,金融管理学院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四届省委历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的统筹安排,结合学院特色,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广大师生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积极性、主动性、服务性。随后,钱利安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传承宝贵财富 守好“红色根脉”》的文章和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在高校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等。

最后,钱利安要求各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工作中要突出金融特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黄溯/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