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迎百年 庆建党】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时代责任
时间:2021-03-30    浏览数:10


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始终把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金融管理学院于324日下午3点在8319教室举办了本次“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920级的各位团支书们。



活动第一项

1. 讲解本次“云上重走长征路”去杭州五四宪法纪念馆主题教育学习的主题活动。

2. 青年大学习是学习党史的重要平台,各支部利用早晚自修,高度重视青年大学习。大学生看青年大学习可以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第二项

1.此次推优人员必须是向我院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团员。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从未受过任何处分。

3.上一学期各科成绩优良,综合成绩在全班前50%以内。

4.在填写时注意格式,书写规范。

通过广泛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增进对党的了解和信赖,进一步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通过大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紧跟党和时代的步伐,开阔视野,树立大理想,形成大格局,富有大智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断奋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