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金融第二党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浏览数:10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具体要求,324日下午,金融第二党支部在8207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学习由组织委员宋春旗老师主持。

宋春旗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以及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对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并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交流环节,支部教师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意义重大,知史才能爱党、知史才懂爱国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教师要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交流中,老师们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开展讨论。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金融第二党支部将督促和指导支部教师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振奋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李宏伟/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