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院长田青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1-03-30    浏览数:10


325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技术学院院长田青一行金融管理学院学习交流。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凌海波,金融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邱俊如参加交流会。

会上凌海波对田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结构设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取得的办学成果。随后,邱俊如向来访的老师详细介绍了金融管理专业发展情况,分享了本专业课程资源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建设举措。

田青高度赞扬了我院办学成果,并对学院提升才培养质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的做法表示认可。随后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在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此次交流,是我校构建校校合作共同体,加强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职业教育改革的又一举措。

刘帅帅/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