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农金党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6    浏览数:10


2021324日下午,农金党支部举行了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俞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俞滨向支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识增信,学史重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论述。首先,参加学习的每位党员依次汇报了前期各自学习党史材料的体会。然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现场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内容,并交流了学习的心得。最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加强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正本清源、固本培元。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对党史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应诚炜/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