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1-03-25    浏览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324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8207教室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等主题主线,紧密结合落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人才培养和意识形态、疫情期间党建工作等方面依次开展述职,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结合4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钱利安进行了点评。钱利安首先对4位支部书记为学院高质量党建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各位党员同志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团队合作方面以及培养学生党员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双高建设的奋进之年,高质量的党建应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供组织保障与政治引领,希望作为双带头人的各位支部书记,对照《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七个有力”的要求,向着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在2020年度学校举办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上提出的基层党建要争创“五个有成果”的目标迈进。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金融管理学院将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三牛”精神奋战牛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黄溯/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