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金院友约”优秀校友线上主题讲座——金融管理159沈秦伊校友
时间:2021-03-04    浏览数:10


第四场讲座:“技能练习是一种态度,影响未来的工作”


校友简介:沈秦伊,毕业时间20189月,现任招商银行宁波分行房贷经理,荣获总行借调期优秀产品经理称号

沈秦伊校友是2018届的年轻校友,她分享了自己从校广播站到银行工作的心路历程。进入职场,首先要调整心态,面对客户不卑不亢,面对工作细心耐心。其次,在工作中也要学会保护自己的权益,注意工作当时和方法。最后,面对银行工作的变化和要求,要敢于接受挑战,相信自己能做好。

(右下为沈秦伊校友

面对即将进行订单班面试大二同学们的诸多疑问,沈秦伊校友给出了几点建议:

  1. 要认真制作简历,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现场才能自信发挥。

  2. 技能训练非常重要,技能练习是一种态度,如果你对自己的专业能力不重视,未来这种散漫的态度带入工作中将影响自己的发展。

选择很重要,但坚持更重要。要珍惜订单班的机会,坚定自己的选择,才能抓住未来发展的机会。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