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金院友约”优秀校友线上主题讲座——金融管理145刘邵恒校友
时间:2021-03-04    浏览数:10


第一场讲座:“面对变化的时代,需要不断学习”

校友简介:现任中国民生银行和家园社区支行社区支行行长。2018年荣获杭州分行基金大赛第一名。2019年荣获武林支行半年度优秀员工 2020年荣获凤起支行优秀员工。

刘邵恒校友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首先,养好良好的工作习惯是基础。用心地投入工作,真诚服务他人,为自己的工作打好牢固基础;其次,在工作中细心观察,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在银行工作,每天面对不同的客户,沟通交流中记住客户的需求和基本信息,为其提供满意的服务,为自己赢得良好的口碑;最后,面对变化的时代,新的挑战不断出现,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升履职能力,抓住晋升的机会。最终成为专业的银行人,在工作中体会快乐,获得自身的价值感。

(右下为刘邵恒校友)

在互动环节,刘绍恒校友给出几点建议:

  1. 选择的重要性。进入大学后要学会选择,例如在订单班和学历提升中,要了解自己的优势,学校的优势,做出理性的符合自身发展的选择。

  2. 不可轻视技能练习。技能是金院学子专业素养的体现,也是未来进入银行的必备要求,技能练习没有捷径,只有苦练才能成功,同时还要多考取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

  3. 培养服务意识。未来进入银行,除了过硬的技能,服务意识也非常重要,希望学弟学妹在校期间有意识地学习与自我培养。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