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副校长方华走访慰问金融管理学院教职工
时间:2021-01-19    浏览数:10


115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校妇联办主任韩缨,校工会办(离退办)主任张煜走访慰问了金融管理学院国际金融教研室教师龚梦雪,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方华副校长与龚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她的身体康复状况以及近期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她能在困境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用自己坚强的意志与疾病抗争,并送上美好祝愿和新年祝福,妇联、工会相关负责人也对龚老师进行关切慰问。龚老师对校领导的看望心怀感动与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我校工会与妇联两大平台发挥党群作用,帮扶困难教职工,为建设高品质幸福金院做出巨大贡献,也为冬日带来一抹暖阳。


沈嘉辉/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