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团队荣获学校第七届“金院好课堂”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1-01-13    浏览数:10


16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第七届“金院好课堂”教学能力比赛总决赛。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副校长方华,纪委书记张江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吴建斌,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孔德兰,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张鹏超以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另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厉小军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刘晓教授等9位校外知名专家与校内专家一同进行现场评审。

本届比赛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规程,分为网评与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全校共有17支队伍参加网络初选、9支队伍入围总决赛,经过现场决赛阶段激烈角逐,我院凌海波、江逸、金婧、吴沈娟的《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教学团队获得总决赛二等奖。

1:副校长方华、纪委书记张江琳为二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恭喜获奖教师团队!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有效助推了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是我院推进双高建设的又一成果。


黄溯/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