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内务整理显精神 自律自强扬志气
时间:2021-01-08    浏览数:10

为更好地培养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协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认真的办事态度,军训教官于17日走入金融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寝室,进行军训第一课,指导新生内务整理与卫生大扫除的相关工作。

此次军训内务整理以“凡力所能及之处,不能有头发灰尘等任何污渍”为原则,并在事后进行高标准、高要求的抽查。在内务整理过程中,每位新生都按照教官们先前的细致演示,将被子从铺平、折叠,到最后的整理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同时新生们也按照军训内务标准,规范摆放被子、床铺、生活用品以及鞋,打扫并保持室内的整体清洁。我院同学们整洁的寝室得到了教官们一致表扬,希望同学们从此次内务整理中,明白以小见大的道理,在日后生活中保持细致严谨的作风,培养自己自律自强的意志。

桃李苑2616

银联A601

桃李苑2616

成蹊苑32521

寝室作为同学们在校生活的主要场地,也是人生成长中的第一个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良好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学习生活中保持耐心细致、团结互助、精益求精的精神,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的金院之途奠定坚实的基础。

沈嘉辉/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