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严于律己 精诚团结——20级学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时间:2021-01-06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军训要求,金融管理学院于15日下午四点在8218会议室召开了20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20级辅导员夏佳颖、沈嘉辉以及19位一营军训教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两位辅导员向各位教官讲述了今年军训跟训和补训的相关流程,以及对证明材料的要求,希望各位教官向同学们传达信息时统一口径,审核时按流程严格把关,务必让同学们严肃了解到军训的意义与价值。也希望各位教官在训练过程中对同学们严格但不苛刻,用自己的铁骨柔情让同学们对军训留下美好的印象。

随后,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提到,今年军训不同以往存在温度低、训练任务重,形势严峻等情况,希望每位教官认识到军训并非素拓或班团活动。因疫情原因,军训战线被迫拉长,希望每位教官准确掌握跟补训名单,正确对待人际关系,以便顺利开展相关管理工作。之后,宋春旗向教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严于律己,教官需认识到自身特性影响范围广,应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言行举止,逐步进入教官状态,同时在思想上做好准备,对所有人一视同仁;二、精诚团结,坚定“打铁还需自身硬”原则,教官应及时传达、落实、反馈团部信息,以团结营部为目标,统一思路,按规定执行任务,遵循相关规定,遇事上报,开诚布公的讨论;三、争创佳绩,希望在19位教官们的辛勤付出下,能够做到争创佳绩,齐心协力,将“军训先进集体”这份荣誉继续留在金融管理学院。

军训是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一个过程,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一同把金融管理学院20级学生的士气往上新台阶,提上精气神,拥有新面貌,为这一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王靖楠/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