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最美寝室 身边的榜样 ——学院农金党支部学生寝室银联B1118
时间:2020-12-24    浏览数:10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生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同学进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金融管理学院有这样一个寝室,寝室4名同学严格要求自我,积极上进,踊跃参加学院、学校各类活动比赛,担任学生干部,她们不仅自己优秀,同时也将优秀传递给身边人,让身边同学一起优秀。作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她们在奋勇争先的道路上不断创造佳绩,希望我院有更多同学投身最美寝室建设工作,争先创优,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学生党员先锋示范作用。


任淑铭同学于202063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现是萧山农商行的一员。曾担任新金融协会副会长一职,寝室中担任的是寝室长一职。在寝室不管是寝室卫生还是寝室纪律都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寝室卫生检查均保持在95分以上。在学习上勤奋认真,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待人真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对待工作负责并脚踏实地朝着未来努力。
毛姜烨同学于202063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现是台州银行订单班的一员,担任农金183班团支书,曾担任院组织部部长,新金融协会会长一职。她积极开朗,待人真诚,作为班中团支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好班级推优,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在生活中,积极参加活动,时刻起到带头作用,与室友关系融洽,互相帮助,一起进步,形成了良好的寝室氛围。在这充实又忙碌的日子里,不断提高和锻炼自己。

吴疆同学于202063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为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的一员。曾担任院技能尖子班副班长、校新闻中心执行主席。她成绩优异,工作认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在班级里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在寝室里,大家一起笑一起闹,带动寝室室友一起努力练习三项技能,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沈露莎同学于202063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为人目标明确,有着自己的学习计划,坚定不移地朝着目标前进。她性格沉稳,待人友好,热爱集体。在班上,她有着较强的集体主义责任感和荣誉感,善于沟通,积极主动,认真踏实,有较强的动手能力;积极地帮助班委们完成各项活动。在寝室,可以很好的完成寝室长分配的工作,做好内务卫生,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

班主任孙颖老师对4名同学点评:银联B1118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寝室,四名同学都是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她们思想积极要求上进,均是中共预备党员;她们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荣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她们技能成绩突出,是学院、学校技能尖子班成员;她们工作勤奋认真,在班级、学院等担任重要职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她们性格友好热情,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和同学关系融洽。希望四名同学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农金党支部四位同学用良好的学习态度以及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进步,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进,作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他们,学习成绩优异,思想端正,在很多活动中都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