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0-12-23    浏览数:10


(金融第一党支部)

(金融第二党支部)

(国金党支部)

(农金党支部)

为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推动党的建设,金融管理学院各支部于202012月初在八号教学楼8310831884188305教室召开本学期支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教师及各支部学生党员等。本次四个党支部大会主要议程讨论研究本学期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36名拟推中共预备党员、3名中共预备党员拟转正。

支部大会上,接收预备党员。首先由发展对象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考察期的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根据需要向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对自己考察期间内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发展对象的联系老师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全面点评,肯定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及时指出不足。

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大会上汇报发展对象政审情况、班级座谈会记录以及班主任鉴定报告,同时也提出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教师们鼓励大家不论是在学校内还是在实习岗位上,都应保持当初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初心,发挥自身应该发挥的作用。

最后,由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布结果,所有转正党员及发展对象均全票表决通过。

在全党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凝心聚力。希望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以及转正的中共党员能够秉持入党初心,牢记为同学服务宗旨,努力奋进,奋发学习,争当作为,为建设“双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宋春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