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评选活动
时间:2020-12-23    浏览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尊师爱校、勤学苦练、社会实践、公益服务、创新创业中的带头和示范榜样作用,增强学生党员先锋意识、把握先锋内涵、实践先锋要求、树立先锋形象,切实突出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根据学校工作方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决定组织开展学院2020年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评选活动,通过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辐射带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经过前期发布通知、学生党员自主报名、各支部审核推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投票选举出金融管理学院2020年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班级

所在党支部

备注

1

申伊琳

农金181

农金党支部

推荐学校参评

2

盛荣

金融182

金融第一党支部

推荐学校参评

3

严佳成

金融181

金融第一党支部


4

易向阳

金融185

金融第一党支部


5

杨亦婷

金融189

金融第二党支部


6

姚晨欣

金融189

金融第二党支部


7

虞舒卿

金融187

金融第二党支部


8

华以诺

金融189

金融第二党支部


9

冯梦瑶

农金183

农金党支部


10

朱婷月

农金183

农金党支部


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的评选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向优秀、先进学习,掀起新的一轮学习。2021年将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受表彰学生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实习、学习等岗位上不断创造佳绩,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斗的青春在最美,用奋斗书写佳绩。





宋春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