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学生党课暨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0-11-23    浏览数:10


金融管理学院在1119日下午8219教室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学生党课暨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主讲人是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书记,本次专题党课由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老师主持。本次的参加人员有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

在专题党课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有优势、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强调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化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国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安全中国、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同时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等十个主题展开。

讲座中,钱利安书记指出作为一个党员、一

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理论与方针政策。同时围绕主题学习内容,对学生提出六点希望。今天的学习只是个开始,大家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建设目标,未来的发展还需我们共同努力,钱利安书记寄语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希望做好职责和本分,为党提供新鲜的血液。

活动的最后,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在剩下的大学时间的要求和期待,希望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仓促的时光中能够做到不忘初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纪律,坚持良好的学风,走向美好的未来。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学生日常有机结合起来,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优异的表现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光彩。

章诗嘉/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