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 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9    浏览数:10


1118日下午在恒丰教学楼8207教室,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凌海波及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

会议开始,钱利安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两份文件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全面梳理,原汁原味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进行了逐条的学习宣传,以更好地把握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钱利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建设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

会议最后钱利安希望与会同志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建设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学校“双高”建设征程中来,为打造中国高职教育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各支部将继续开展学习交流。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