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浙江省教育厅组织部领导同志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党建工作
时间:2020-10-31    浏览数:10


1030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组织部领导同志来我院检查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制度执行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党总支纪检委员朱维巍,党总支学工委员宋春旗,国金支部书记朱莉妍、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黄溯等相关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在8218党员之家举行。

会议伊始,钱利安对莅临我院检查的两位领导同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钱利安介绍了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架构、党支部设置及师生党员的情况,还向检查组领导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包括党建引领、朋辈育人品牌特色,师生党员“五带头”活动学生党员“四亮牌”、学生党员发展中心等。宋春旗着重介绍了我院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九个一”工程的一些做法。此外,与会党员干部还提出了我院在开展党建工作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主要涉及本专科院校发展党员的流程与要求不同,学生党员名额分配等方面。

在听取了我院党建相关工作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党总支学生党建工作材料后,省教育厅检查组同志就我院每年发展党员的工计划落实情况、发展党员名额分配、审批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时是否经过集体研究、参加人员是否符合要求等党员发展工作进行详细的检查与询问最后,检查组同志积极肯定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并提出会继续广泛征集学生党员发展相关的意见及好的经验,后续会进一步完善统一相关问题。

此次浙江省教育厅组织部派党建工作检查组指导高校党建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厅党委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有利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高度。

黄溯/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