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开展问题调研,优化学徒培养——联合村镇银行管理部开展联合菁华学徒班座谈会
时间:2020-09-25    浏览数:10

9月25日下午,联合村镇银行现代学徒制班——联合菁华班座谈会在金融管理学院会议室8218热烈举行。金融管理学院凌海波副院长、杭州联合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周荣华总经理、孟霓兰主管、人力岗陆鸣老师、班主任石书敏老师以及联合菁华学徒班全体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以生为本。围绕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各家联合村镇银行对学徒培养的认知和重视情况、学徒在银行的实习计划执行等话题,学徒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与银行领导、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信息沟通,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

对于一些问题,银行领导和学校老师现场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后续村镇银行管理部将针对学徒培养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举措,将学徒制培养模式落实落细,真正让学徒在培养过程中收获满满,实现早日上岗、优质就业。

通过座谈,各位学徒对现代学徒制培养更加了解、更有信心,也体现了学徒银行对学徒培养工作的极为重视。

                               石书敏、凌海波/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