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09-25    浏览数:21

根据《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与指示精神,同时为保障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学校党委批示,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923日下午130分在8207教室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学院副院长凌海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督查人员审计处处长童春芽列席会议。

金融管理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纪律严明,程序规范,进展顺利,会议按照党章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经与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代表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我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监督保障和政治核心作用。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职责,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用新作为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黄溯/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