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金融管理学院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时间:2020-09-17    浏览数:10

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

——金融管理学院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过去8个多月时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厚值家国情怀,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金融管理学院917日在8207组织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视频,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会议,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副院长凌海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和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前,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并发言。他表示,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召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应该是一次思想的学习教育与洗礼,更是提升师德师风的良好机会,更是为“双高校”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的推进会。钱利安强调,当前,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双高校”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像抗精神这样伟大的精神力量来激励与鼓舞我们,作为教师,我们在高水平专业建设中、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学习这次新冠抗疫战斗中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艰苦创业的精神、精诚协作的态度,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不仅需要智慧、勇气和毅力,更需要思想的引领,正确的政治方向。钱利安希望全院教师通过今天的学习,可以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抗疫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平时的教育、教学、管理、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去,为建设“双高校”和打造中国高职教育“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视频观看结束后,各位老师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老师们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受鼓舞,在接下来的教书育人过程中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行动诠释一名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