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学习动员会
时间:2020-09-17    浏览数:10

根据《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文件精神及要求,916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在8207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学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学院副院长凌海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院长董瑞丽列席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根据学校党委和组织部有关开展基层党建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钱利安希望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换届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学校有关基层党建换届工作的《通知》和《细则》,积极参与,以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要求,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他指出,在学校创建“双高校”的关键时期,我们要选拔出政治思想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能力强,立德树人、敢于担当奋进的党员同志到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岗位上来,以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教育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