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开展产学合作交流
时间:2020-06-30    浏览数:11

      630日下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叶志亮、会计结算部会计管理中心主任张玉仙等一行三人来访我院,洽谈校企产学合作事宜。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银行业务教研室副主任朱维巍一同参加了交流会。

        金融管理学院与浙江稠州银行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均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本次主要围绕银行业务培训的产学合作项目、合作内容和合作标准展开交流。结合对方所需,董院长有针对性地介绍我院专业分布、课程结构,在线教学资源的建设内容、成果和社会影响力;叶志亮主任对我院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表示将在本次交流的基础上,形成更加完善的产学合作内容和标准,希望我院未来可以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提供量身定做的培训内容、培训模式等,同时也为我方提供更多的行业新动态、新规定、新元素,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