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深入洽谈全面战略合作
时间:2020-07-01    浏览数:13

       71日上午,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市场总监金轩宇一行来校洽谈全面战略合作。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副校长郭福春热情接待了金轩宇一行。

周建松对金轩宇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泰隆商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全领域的合作,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浙江金融事业发展。

 交流会上,郭福春指出,我校与泰隆商业银行自2001年起开展订单人才合作培养,经过近二十年的探索和发展,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在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加强智库和信息咨询、搭建师资互聘和资源共享平台、深化校企文化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金轩宇对双方前期的合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立足行业发展实际,积极开展订单人才培养,为泰隆商业银行的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依托双方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郭福春陪同金轩宇一行参观了我校新综合教学大楼建设情况,并就新大楼冠名和设计等事宜进行了商定。

 泰隆银行教育投资部、人力资源部、创新合作部、泰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基金会秘书处、合作发展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金融管理学院、银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