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第2届联合村镇银行“联合菁华学徒班”完成招聘组班
时间:2020-07-15    浏览数:26

        加入学徒班,实现预就业。学徒班是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注重技能的传承,从单一的校方人才培养模式转变为由校企共同主导,通过校企双方知识资源的融合,加速对学生职业化发展培养。


联合菁华学徒班”是由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的“联合系”村镇银行(简称联合村镇银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实体班级,是浙江省第二批现代学徒制培养试点项目,是我校与杭州联合银行共建的杭州联合普惠金融产业二级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的典型项目,也是金融管理高水平专业群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建设的重要项目。

在杭州联合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的协调下,金融管理学院与各家联合村镇银行共同发布招聘公告和开展招聘宣传,在疫情防控期间,经过线上或线下面试和双向选择,近日最终确认了33

2019级三年制大一学徒生,组成2022届“联合菁华学徒”实体班。33名联合村镇银行学徒生来自金融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投资保险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的10个专业。

目前,学徒培养进入第一阶段,即在各家联合村镇银行的支行网点开展暑期认知实习体验营培养环节。自下学期开始的整个大二期间,学徒生进入第二阶段进阶培养环节,学习银行学徒培养专业课程;整个大三学年,学徒生进入第三阶段实战培养环节。

更多招聘要求和现代学徒制培养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合村镇银行学徒班招聘公告详细信息二维码)

 “联合系”村镇银行简介

村镇银行是2007年以来陆续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属于立足县域的地方性商业银行。杭州联合银行在浙江、安徽、江苏共主发起设立14家联合村镇银行,14家联合村镇银行均为独立法人机构,由杭州联合银行进行集约化管理。截至2019年底,联合村镇银行共有员工1800余名,拥有89家营业网点,总资产超300亿元,存款超230亿元,贷款超260亿元。多家联合村镇银行荣获全国十佳村镇银行、百强村镇银行、快速发展优秀村镇银行等荣誉。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