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起航!杭州联合银行首届学徒班完成招聘组班
时间:2020-07-15    浏览数:19

        银行学徒培养是我校银行订单培养的升级版;学徒培养让同学们既体验到大学校园生活和学习,也能实践经历到银行岗位工作;加入学徒班,也就实现了预就业。

开展杭州联合银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是我校与杭州联合银行共建的杭州联合普惠金融产业二级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的典型项目,是金融管理高水平专业群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建设的重要项目。

经过前期金融管理学院与杭州联合银行人力资源部的深入洽谈,联合发布招聘公告和开展招聘宣传,经过面试和双向选择,近日最终从160余名参加招聘面试的2019级三年制大一学生中确认了46名学徒生,组成2022届“联合学徒”实体班。46名杭州联合银行学徒生来自金融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投资保险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的8个专业。

目前,学徒培养进入第一阶段,即在杭州联合银行的支行网点开展暑期认知实习体验营培养环节。自下学期开始的整个大二期间,学徒生进入第二阶段进阶培养环节,学习银行学徒培养专业课程;整个大三学年,学徒生进入第三阶段实战培养环节。

更多招聘要求和现代学徒制培养过程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杭州联合银行学徒班招聘公告详细信息二维码)

杭州联合银行简介

杭州联合银行,全称“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主要经营区域和网点分布在杭州市六大主城区,是一家立足于杭州本土的地方性银行,始终以服务社区和辖内“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

截至2019年底,全行共有员工2300余名,拥有137家营业网点,总资产超2000亿元,存款超1590亿元,贷款超1200亿元,企业客户11万户,个人客户290万户,是杭州主城区营业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的金融机构。根据国际权威金融媒体——英国《The Banker》杂志公布的2019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位列第383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中,位列城区农商行第7位。

未来,杭州联合银行将围绕“战略聚焦、优势塑造、业务转型、管理升级、稳健发展”,全面推进社区银行转型升级战略,更加注重特色发展、内生增长和创新驱动,为实现“做杭城市民信任的银行”奠定坚实基础。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