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高校党建工作“双互双共”活动小组莅临我院指导
时间:2020-06-19    浏览数: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19号下午1330,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光一行四人来到金融管理学院指导与交流党建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建斌、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金融管理学院教师党员代表李丹宁、徐嘉出席检查及交流活动。

吴建斌部长、钱利安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流程,金融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党建引领朋辈育人;兵心工作室;支部建在专业上等),以及日常工作中如何开展党日主题活动、三会一课、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等,如何给学生上好党课,如何高质量发展党员。

王旭光书记等查阅了金融管理学院会议记录等相关文件,了解学院党建工作,对学院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表扬了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机制,表示要借鉴金融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亮点做法。另外,也为我院提出了宝贵建议,我院党建工作应创新内容载体,如更好地利用网络,多开展线上活动;加强党建干部培训指导等。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