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9    浏览数:26

202078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的思想引领、机制保障作用等,结合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8207教室召开“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学院副院长凌海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分为2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党员教师黄溯宣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开展“我为双高建设做贡献”的倡议书》,主要发出以下倡议: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信念,做一名有坚定信仰的共产党员;二,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员身份,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三,加强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做一名有作为、敢于奉献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发言,钱利安首先对本学期以来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重点对党员同志在双高建设中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有建设高水平专业群的办学自信,学校有着优秀、辉煌的办学历程,无论在中专时期,还是在高职时期均创下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对于高水平专业群要有必胜的信念;二,要善于开拓创新,结合金融新业态、金融职业的发展创新专业建设;三,要充分发挥支部建在专业上的优势,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加强对各类人才、课题、项目的申报,全力争取,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五,要加强团队合作,依靠团队的智慧和力量进行高水平专业建设。


今后,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必然会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真正为“双高校”建设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校发展增添光彩、贡献力量!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