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走”出实效,“访”出真情——金融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时间:2020-06-04    浏览数:33

    为更好地了解2017级毕业生的回校情况,帮助毕业生们更好的实现文明离校,6月3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董瑞丽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副院长凌海波,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辅导员李丹宁走访慰问了银联A幢的2017级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与宿管阿姨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日常生活状况也感谢她们在生活中对学生们的悉心照顾。老师们逐个寝室走访,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实习情况、专升本报名和复习进度,并提醒各位毕业生注意身体健康状况,就文明离校及返校安排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交流,叮嘱毕业生特殊时期一定要注意防护领导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细心关怀迅速拉进了老师与毕业生间的关系,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

    老师们也鼓励备考专升本的学生要努力克服困难并对同学报考的学校专业进行相关指导,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副院长董瑞丽提醒要专升本考试的学生不要复习太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书记希望大家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专升本的要积极备考,勇敢迎接挑战,已经在实习的同学要努力工作,带着我校金融黄埔的风采在工作岗位一展宏图。

    此次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让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让老师们对于毕业生工作情况、学习情况、思想动态有所了解,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刚回到母校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愿所有金院学子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徐霏洋/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