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金融管理学院毕业生特辑
时间:2020-06-05    浏览数:73

    毕业在即,为留下在浙金院三年美好的回忆,纪念三年美好的大学时光。64上午,金融管理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金融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干事有幸釆访到金融管理学院的几位毕业生。

当问到毕业在即,有什么经验或建议要给学弟学妹,毕业生答复道:希望学弟学妹要在学习生活中给自己树立目标根据自身情况提前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方向,不管选择专升本还是选择进入银行订单班一旦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就要为之付出努力。

   接着谈到在金院中有哪些是让你感到不舍的事情。毕业生答道:大学三年最让人割舍不下的就是这一群活泼可爱的室友,我们会一起在图书馆,与书相伴,畅游知识的海洋;在恒丰教学楼,与亦师亦友的良师交谈

    当问到在金院里,你收获是什么毕业生答道:结交了一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同时也通过学校的订单班进入了自己想要进入的银行

采访到最后当问到有什么祝福要送给学弟学妹们时,毕业生答道:希望学弟学妹们身体健康,学业顺利,对于自己想要追求的事情一定要付出努力,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有遗憾。

最后,希望金融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能带着在浙金院习得的知识,养成良好的品质,以更好的姿态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蔡敏旗/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