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寝”你来战,共创精彩“室”界——第十六届寝室视频知识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0-06-02    浏览数:32

为了展现学生在防疫期间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宿舍文化氛围, 金融管理学院于61日在线上举行了寝室知识视频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傅宁宁、夏佳颖以及主席团成员汪雯丽、陈黎灿、冯梦瑶、申依琳、华以诺。本次活动由郑孙明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以及比赛流程。随后,9代表寝室的选手按顺序依次介绍各自准备的视频。选手们口齿清晰,声情并茂,神态自然;视频内容积极向上,包含了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团结友爱三个主题,充分发挥了创新能力,科普了疫情防控知识,反思了对寝室安全、卫生、交际是否处理得当等问题。

最后,由辅导员傅宁宁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一、本次寝室视频大赛举办的很成功,视频种类丰富多样,结合了最真实的学院寝室生活;二、疫情的影响,防疫类型的视频占了主导,给大家科普了许多防疫小知识;三、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缺乏了一些日常生活中应急情况的处理;四、希望选手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增强自身防护意识,以身作则,迎接最美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及录制寝室小视频的方式为金融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搭建了知识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了解生活环境,加强防疫意识,有助于创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和互助互爱的学习氛围。

罗芷佳/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