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友话人生——就业解惑
时间:2020-05-15    浏览数:27

校友话人生之就业解惑

2019513日,校友周淇亮以QQ群连线的方式,给金融187、金融188的同学们开了一堂特殊的校友讲座。

校友周淇亮,金融136班团支书,学生会主席,退伍士兵大学生,原就职于杭州联合银行,现就职于宁波通商银行。

讲座中,周淇亮分析了学校订单班,并以近期疫情为例,疫情爆发导致经济形势严峻,就业机会大幅度减少,而学校订单班招聘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有就业保障,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不要急于否定自己,因为有时失败只是机会不对。

相信通过本次讲座,金融187、金融188班的同学们能够做出合理的未来职业规划,有更好的选择。

最后附上部分同学听完讲座后的感想: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