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友话就业——校友话生涯,牵手共就业
时间:2020-05-18    浏览数:40

大学生必定面临着毕业就业的问题,然而说起就业,很多同学都是“我真的挺迷茫的”的状态。2020516日,金融181182班邀请了13届优秀校友郦永丽学姐为我们进行了线上的关于就业的分享。

首先郦永丽向同学们讲述了技能的的重要性,在学校要练好技能,这对以后自己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甚至工资也会有一些差别。

其次,郦永丽告诉同学们面试3个重点仪容着装、自我介绍、简历。仪容着装最重要的是得体,可以穿自己精心准备的套装,职业着装非常重要

接着,郦永丽说道谈论到了简历的重要性,自我介绍要能让面试官抓的到重点,并要从学习方面技能方面实践方面等等去描述自己的优点,简历更是要花些心思的,面试官不能通过三言两语知道你的全部优点,简历会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最后,郦永丽通过她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千万不要眼高手低,少说多做,做事勤快些,做人谦卑些,要转变以自我为中心的心态。也让我们懂得了正于心,履于职,精于业,敏于行,报于恩的真谛

郦永丽作为一位优秀的毕业生,为她的学弟学妹们解答了许多困惑,帮助同学们提高对就业的认识。面对即将到来的订单班招聘,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发挥自己所长,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