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友话就业——推进同学就业 校友畅谈人生
时间:2020-05-19    浏览数:65

     每一位大学生都必定面临着就业的问题,对于还有一年就要毕业18级,学院悉心的为同学们找到了2019届的优秀校友俞杨龙,为同学们讲述一下关于他的就业心得。让同学们提前熟悉即将到来的订单班面试,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和准备。

俞杨龙是我们18级同学军训时的营长,同学们对他感到非常的亲切、熟悉。俞杨龙主要就如何更好地自我介绍,提炼出自己的优势;简历制作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以及进入订单班后,同学们还需要做哪些提升等方面开展了演讲。

俞杨龙目前就职于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他从订单班和专升本这两个方面选择结合我院专业的优势、特色为同学们的就业进行了分析,他告诉同学们只有拥有工作才能选择工作。面对即将进行订单班面试的同学,他以自己的面试简历为例,讲解在面试时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以及怎样制作一份博人眼球的简历。最后,俞杨龙提醒各位学弟学妹,进入订单班后,也要不断地提升自己,尽量的多去报考一些证书来提升自己,不管在学习中还是今后岗位上都要坚持学习、坚持成长,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