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企共建校园E银行 共商产学发展合作
时间:2020-05-15    浏览数:40

5月15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邵梅丽、陈斌、安启龙一行来我院交流互访,同时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学院领导出席受捐仪式以及交流活动。

会上,学院副院长董瑞丽为建行滨江支行领导介绍目前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展,学院与浙江工商大学探索职业本科3+2本科教学试点情况,交流学院订单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实施情况,同时也围绕人才培养中热点话题交流。学院重视培养学生劳动意识、职业认同感,职业院校毕业生上岗后适应快、业务精、态度端正,勤于上进,尤其是在学校银领学院订单班专业培养下,为客户服务意识强,银行综合业务办理熟练。学校正在探索高职应用本科教育,这为学生入职银行打破学历门槛等限制,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会上,建行杭州滨江支行副行长邵梅丽交流中介绍我院10名同学在中国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实习情况,在寒假学生已经在建行滨江支行开展实习,学生总体表现优秀,积极开展各项业务活动,组织能力较强,受疫情影响,目前有些线下活动还未能开展,期待后续能够有序组织开展实施。作为第一期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建行校园E银行成员,这批学生积极进取,对自身要求高,行动快,银行综合业务等上手快。

同时,双方围绕后期校企合作共建等交流,进一步做好建设银行校园E银行各项工作以及智慧银行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交流。

为了支持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返校复课等工作,建行杭州滨江支行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一次性口罩2000个,消毒酒精120瓶,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接收防疫物资,非常感谢滨江支行为学院学生捐赠防疫物资,学院努力在疫情防控与开学复课工作中两手抓两手硬,取得佳绩,学院支持学生参与建行校园E银行活动开展,为建设高水平专业群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文/宋春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