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出席金融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19-12-31    浏览数:155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及评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执行情况,根据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布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227日下午在学509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出席会议。在听取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分析报告和其他参会人员的汇报后,郭福春副校长对金融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今后的党建工作,尤其是对党的廉政建设方面作了重要指导。

郭福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总要求和围绕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省重点校建设及新时代高职标杆校建设的工作大局,对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如何更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以下具体的要求和希望1.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2.金融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做好自身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律、监督和检查排查廉政建设的风险点,同时要加强对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廉政建设的教育与管理,务必要落细、落小、落实3.在推进学院整体工作中,尤其是在建设高水平金融管理专业群时,要更加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务必管理好人、财、物,做到合规合纪合法防控好廉政风险;4.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要在党建工作中在不断强化创新意识,锐意进取,特别是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要进行大胆的探索、创新创造,做好增量工作5.要进一步加强金管院党政班子的自身队伍建设,同时要努力培养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备青年干部,让优秀的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脱颖而出,发挥好他们的中坚力量,逐步走上学院的领导岗位。

    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召开,必将提高金管院党总支的自身建设和工作水平为学院建设好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引领,有利于提高党总支的领导力、号召力、战斗力、影响力。

学校纪委委员陈正江和金融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