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金鹰引航,朋辈育人”千日成长工程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30    浏览数:95

辞旧迎新,为了表彰2019年金融管理学院优秀集体和个人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金融管理学院于12月27日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了“金鹰引航,朋辈育人”学生千日成长工程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出席本次大会暨迎新晚会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人民银行培训中心国际处副部长成铨,校纪委副书记、纪监办主任龚宏富,教学质量督导办赵国忻,基建后勤处处长叶建,图书馆馆长殷世波,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王懂礼,人事处处长谢峰,保卫处处长黄中梁,工会副主席、工会办主任张煜,校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吴国平,校实践教育中心副主任潘明风,校团委书记李佐,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牛涛,金融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董瑞丽、副院长凌海波,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本次表彰大会的主持人为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参加表彰大会的还有金融管理学院各专业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首先,大会开始,郭福春副校长为晚会致辞。在讲话中,副校长郭福春对学校进入国家高水平学校建设的行列以及金融管理学院专业群进入国家高水平建设专业行列表示祝贺。接着,副校长郭福春总结了今年的各项工作成果并对一年来工作中表现杰出的教师和优秀的同学做出表彰奖励期望金融管理学院能在日后的学习教育中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在学生管理和育人工作上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并预祝本次大会能成功举办。

随后,大会进行了2019年学院优秀表彰:优秀指导教师表彰、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表彰、校外学生竞赛达人-文体竞赛达人 学科竞赛达人 实践达人、校三好学生表彰、学院考证达人表彰学院班级集体奖项表彰以及学院优秀社团表彰

表彰大会最后一项议程,由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董瑞丽代表学院领导总结讲话。首先,副院长董瑞丽代表全院师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生集体和学生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们可以发扬金融黄埔的优良传统,传承金融工匠优秀精神,加倍努力,更进一步并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大赛指导老师以及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副院长董瑞丽对学校一年来的优秀成果以及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优秀成绩进行了总结2019年金融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各项工作,以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和培养金融一体人才,开展专业内涵建设与系列学生成长成才活动,实现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育人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及对学校入选教育部双高院校建设单位和由金融管理专业、国际金融专业、农村金融专业等组成的金融管理专业群成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表示祝贺。董瑞丽院长就一年以来学校以及学院获得的奖项和荣誉表示祝贺,并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创金融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接着,副院长董瑞丽在新的一年里对金融学子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要把握好自己,不断创造佳绩,同时影响、引导其他金融学子刻苦学习,不断前进;二、希望金融学子重视技能,学好专业知识,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努力学习,为自身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奋斗;三、希望学生们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品德、情操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到德才兼备。

随后迎新晚会开始,由徐宝珠、周莼汐、叶沿余和陈科成四人主持。第一个节目是由体育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舞姿与深情的音乐巧妙融合,给观众以一场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第二个节目是由金融187胡佳俐与金融1712陈建伟二人一起合作的朗诵作品《等待》,两人把邓稼先先生为祖国核事业的无私奉献和其妻那份温暖的等待与牵挂演绎得淋漓尽致。

第三个节目是由国金172王中锐带来的歌曲表演《hello》,王中锐以其独特的嗓音唱得大家激情澎湃,唱得大家热血沸腾,唱得大家如痴如醉。第四个节目是由兵心工作室带来的情景剧《兵心依旧战旗红》,表演中不论是打拳、卧倒还是踢板都透露着军人的硬气与刚强。

第五个节目是由金融179刘星宇与农金181饶晓微带来的合唱《来日方长》,深情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第六个节目是由技能尖子代表们带来的技能风采展示《指尖上的跳跃》,飞快的传票和点钞技术无一不使在场的观众赞不绝口。第七个节目是由2019年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带来的社会实践风采展《扬帆实践应当时》,队长们在舞台上用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各个实践小队辛勤努力结果的呈现,传递着社会实践的优秀精神。第八个节目是由紫罗兰声乐协会所带来的合唱《走向复兴》,迎新晚会也在这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展现了金融学子学无止境,不断向前的精神,为全体学生做了示范和榜样作用。有利于学生们在日后的学习中明确方向和目标,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徐琳惠、吕璇璇/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