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团队荣获学校第六届“金院好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9-12-26    浏览数:89

12月25日下午,第六届“金院好课堂”教学竞赛在明理报告厅圆满落幕。校长郑亚莉,纪委书记张江琳,副校长郭福春、陈云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孔德兰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作为校内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大赛,另邀请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耿洁等三位知名校外专家进行评审打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全程观摩了决赛盛况。

 本届“金院好课堂”于10月正式启动,历经网络评审与现场决赛2个阶段。相较往届,本届竞赛规则参照《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进行了调整,以更好地对接国赛,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本届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三教”改革,加强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6个参赛团队脱颖而出,在25日下午的总决赛中,我院金婧、吴沈娟、方宜霞、江逸《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教学团队获得总决赛二等奖;

恭喜获奖教师团队,本次比赛的也充分展现出金融管理专业特色,将课程教学内容生动体现出来,四位参赛教师精心打磨作品,不断提炼作品质量,在比赛中较好呈现出来,为金融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添砖加瓦。(图文/转校网)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