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代表队勇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十届冬季长跑接力比赛冠军
时间:2019-12-23    浏览数:66

为锻炼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探索和丰富大课间体育活动的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于12月18日在华夏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十届冬季长跑接力比赛。参加比赛的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各二级学院运动员代表。

下午一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女子组率先出发,金融管理学院女子代表队一马当先。随后,男子代表队也毫不示弱投入到如火如荼的比赛中来,冬日的寒冷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激情,比赛热烈的气氛温暖了12月的校园。比赛时间虽长,但只要坚持不停歇,选手们终将迈向代表胜利的终点。尽管比赛的后半程选手们已略显疲倦,但也只是放慢了速度没有停下,整场比赛中,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在场的老师与呐喊队们为参赛选手呐喊加油,冬日的校园操场因本次冬季长跑比赛而沸腾。

最后,在金融管理学院代表队的共同努力下,男女代表队均获得第一名,取得了女子31分30秒、男子39分45秒的好成绩,

冬季长跑接力比赛的举办,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展示了我校学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相信长跑活动的开展将会更好地推动金院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磨炼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有效提高我校学生体质水平。

张菁/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