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金融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发展学生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19-12-10    浏览数:83

为了更好地开展金融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工作,金融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2点在恒丰教学楼8306、8318、8418和8310教室举行金融管理学院金融第一党支部、金融第二党支部、农金党支部以及国金党支部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本次发展对象。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本次需转正党员及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讲述自己培养期间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经历和体会、对党所传达思想的认识程度以及在过去的日子里做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并表明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继续努力,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并牢记党组织的培养,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证明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第二项议程,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大会上汇报发展对象政审情况、班级座谈会记录以及班主任鉴定报告。紧接着,转正党员及发展对象的联系老师就培养期间个人的具体表现对他们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同时也提出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教师们告诫大家不论是在学校内还是在实习岗位上,都应保持当初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初心,发挥自身应该发挥的作用。最后,由参会正式党员进行匿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布结果,所有转正党员及发展对象均全票表决通过。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员队伍加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扩大了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的规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原则,树立榜样作用,坚决贯彻落实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坚定不移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章嘉睿/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