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凝聚力量,逐出别样金院风采——金融管理学院“奔跑吧!金院学子”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05    浏览数:57

为了更好的丰富金融学子的日常文化生活,激发金融管理学院学子的热情,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金融管理学院于12月4日在8号教学楼 、9号教学楼开“奔跑吧!金院学子”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团学干事以及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兵心工作室素质拓展部主办,由金融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安全监管部、宣传部协助举办。

随着各部门参赛人员集合完毕,裁判介绍了游戏规则,各个队伍的代表人抽取了顺序。紧接着,各个队伍各自按照抽签顺序到相应的场地进行打卡比赛。本次活动项目围绕日常学习和娱乐等两大主题进行设定。有关学习方面的游戏设有定时传票、单指点钞、会计分录、“铁”人三项等。此类项目结合了平日课程内容,加以游戏的方式,不仅提高了金融学子们的参与积极性,更从另一方面展现了近一学期的学习成果。

在娱乐方面,活动组织了波比跳、趾丫板跳绳、冲锋陷阵、传递面粉、你划我猜、瞎子背瘸子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游戏选手们积极参与,气氛高涨结束一个游戏后立奔赴下一个游戏场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本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小组成员的默契和团结协作能力,同时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了金融学子们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

本次活动将竞技、娱乐、学习综合于一体,体现了团队竞技趣味性。激发了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对技能、运动、学习的热情,同时营造了温馨、活力的校园气氛,有利于丰富、充实学生的日常文化生活。蔡敏旗、徐琳惠/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