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出席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浏览数:134

2019年12月4日中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同志出席,金融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支委、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组织部同志列席。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同志听取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重要讲话,周建松认为通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一方面反映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情况,另一方面也是对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很认真,思想觉悟有了新的认识,服务师生意识有了较大提升班级成员能够深刻检视剖析,各位支委提的批评意见也讲的很好。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任务,周建松同志对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到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上;二是明确和牢记学院的发展目标。回首过去,金融管理学院走过辉煌历程,各项工作都走在学校前列,站在双高建设的新起点上,要进一步明确和牢记学院的发展目标,抢抓机遇,要树立标杆意识、引领意识,有计划培育新的发力点,共同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三是加强内部管理。做到严相结合,新时期对高校教师党员素质提出更高要求,在尊师重教的前提下,要做好内部绩效考核,强化对教师师德师风的管控。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学院层面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我们既要抬头看方向,也要低头抓落实,持问题意识,抢占先机,用实干的精神引领工作,努力在现有特色基础上,拓展新的亮点。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安排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话谈心等准备工作,深入具体的进行党性分析,学院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上,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钱利安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钱利安同志和凌海波同志做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钱利安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宋春旗/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