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深化爱生节】师生圆桌会:金融管理学院“深化爱生节”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2-04    浏览数:60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学风建设,金融管理学院于122日在8218教室进行了“深化爱生节”学生座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副院长凌海波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辅导员刘兆阳,黄溯,徐嘉以及金融管理学院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专业课学习、晚自习学习氛围、技能练习等方面提出建议,学生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学习生活中发现的困惑与会老师都十分重视这些问题,并对学生所提问题一一解答。针对学生对于未来银行是更注重技能还是职业证书的疑惑,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凌海波表示技能和证书同等重要,技能不但可以解决实际操作问题还能够帮助学生在工作中期间脱颖而出,弥补学历等方面短板,而考证书能够提高自身专业性,提升客户信任度。要充分利用在校读书时光,勤练技能,积极考取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同时以毕业优秀校友成长为例讲解技能练习重要性。


     随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利安总结讲话:班委应该发挥统筹安排作用,运用集体力量带动学生向好的方面发展,作为班级管理的重要推动者,班委要切实发挥积极作用,做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积极关注班级工作进展;二,同学们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高职教育的一个显著特点是以就业为导向,金融也是我院的办学特色,各位同学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充分利用好学习资源,强技能、懂专业知识、积极实践的金融学子;三,对于育人工作者,老师要着眼于学生,帮助学生学习发展,及时关注学生、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生的千日成长提供保驾护航,搭建更多优质平台助力学生成长。

    此次金融管理学院举办“深化爱生节”师生圆桌会,使老师更加了解学生,帮助学生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在成长中进步,快乐平安地度过大学三年。希望金融管理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可以构建出一个温暖和谐的校园环境,在金院收获美好的大学时光。林颖/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