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你的青春你来show ——金融管理学院第九届myshow新生才艺展示大赛
时间:2019-12-04    浏览数:66

12月1日,金融管理学院第九届myshow新生才艺展示大赛总决赛在金葵花艺术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大赛的莅临指导的老师和嘉宾有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辅导员傅宁宁,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汪丽,金融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盛荣,各二级学院团副主席,各二级学院文艺部部长。本次大赛的主持人是罗家烨、丁潘洁、陈科成、夏妍。

第一个节目由体舞队带来华尔兹《校园维也纳》,舞蹈整齐划一,舞姿飘逸优美,让观众们领略了优美的华尔兹。紧接着,金融192班赵天乐和金融199班陈科成带来了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月光下的金院》,用激昂的语调,表白了中国,表白了金院。随后,金融1911班肖子浩和商英192班胡珂宇合唱歌曲《她真漂亮》,深情的歌声,婉转动听。美少女天团的五位成员带来的热舞《adios》将决赛现场的气氛掀到了高潮。农金193班盛丹妮、金融197班郭临绮和国贸194骆世雯带来歌伴舞《彩云之南》,展现了民族乐器之美,展现了民族舞之美。接着,嘉宾李然带来歌曲《可乐》,低沉的嗓音让人过耳难忘。朗诵《我的爸爸》,金融192班的马昕宇用声情并茂的语调,极富感染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而后,金融196班董徐锋和张建宇带来相声表演《众口难调》,绘声绘色,诙谐幽默,赢得掌声一片。在金融191班崔珈溧和金融197班黄海杰的歌曲串烧中,男女和声展现了他们完美的默契。体舞队四位成员吴可研、李一凡、王吴倩、刘莹带来舞蹈《上学也疯狂》,在热烈的舞蹈中,将决赛现场的氛围再次推上新高潮。舞蹈结束后,金融196班金璐瑶和陈佳丽带来的歌曲《舍得》,歌声娓娓动听,动人心弦。随后,民舞队的嘉宾带来了民舞《唐风华韵》,展现了古典舞之美,让观众们流连其中,总决赛至此落下了帷幕。

最后,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总结了本次比赛并讲述了本次比赛让人感到惊喜的三点:一、2019级新生有许多优秀的才艺和才能;二、myshow才艺大赛的内容十分的丰富精彩,让人眼前一亮;三、金融管理学院文艺部艺术团超强工作能力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同时,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希望同学们在金院的学习一定不能错过三个舞台,即诚信讲堂的舞明理报告厅的舞台金葵花艺术中心的舞台,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学院举报的各类活动,抓住机会,展现出自己的文艺范,展现出自己的才华才艺。

My show的舞台给了有才艺有才华的学生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在“凝聚中国梦,挥洒爱国情”的主题下,金院学子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展现了金院学子的风采。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陶冶自己的情操,做更好的自己!郭庄吉/文

一等奖:《众口难调》

二等奖:《我的爸爸》、《月光下的中国,月光下的金院》

三等奖:《校园维也纳》、《她真漂亮》、《adio》、《彩云之南》、《歌曲串烧》、《上学也疯狂》、《舍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