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砥砺奋进七十年 同心逐梦新时代——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教室活动
时间:2019-12-01    浏览数:67

为了让金融管理学院19级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培养学生的党性修养,金融管理学院于11月27日晚上6点四十五分在恒丰教学楼开展了“砥砺奋进七十年,同心逐梦新时代”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何婷婷同志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入党流程并向19级新生们讲解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她强调要对党有崇高的信仰,才能培养自己的党性,并告诉他们要时刻关注大一上学期的学习成绩,为今后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陈芯怡同志简要介绍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使19级新生们能够更加清楚自己应在哪些方面作出改变,从而一步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从学生党员的演讲中,19级新生们了解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大致的入党流程: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学生党员还大家分享到,要做到不盲目入党,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对照自身,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言行举止上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上课认真听讲,积极练习技能,做到绝不挂科。

本次活动的展开有利于金融管理学院19级新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在校入党的各项基本情况,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也增强了学生党员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章嘉睿/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