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深化爱生节】副校长郭福春走访金融管理学院结对学生寝室
时间:2019-11-21    浏览数:73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教风引领和带动学风,在学校第九个“深化爱生节”活动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走访结对寝室。20191120日下午,郭福春副校长走访金融管理学院结对寝室银联B602、桃李苑8414寝室,师生共话成长路,金融管理学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

步入银联B楼内,老师们通过自动刷脸识别进去楼内,学校信息化建设推动学生宿舍管理更加现代化、精准化,银联B大厅显示屏实时动态显示楼内人员进出情况,信息化建设工作也见证银联A.B.C楼宇的管理提升,学生们的满意度较高。郭福春走进银联B602寝室、桃李苑8414寝室,老师们仔细地查看了寝室的环境与布局,寝室干净整洁又十分温馨,让人感到非常舒适。与寝室同学深入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寝室居住舒适度、寝室设施使用情况、热水费以及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详细解答学生专业学习困惑,建议学生们珍惜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勤于练习技能,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在寝室内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最后郭福春嘱咐两个寝室同学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常联系,争做优秀学子,共建优良学风。

本次走访寝室过程中,领导老师的一字一句都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同学们的关爱。领导老师走访寝室作为深化爱生节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我校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老师们谆谆教导,将寝室建设得如家一般温馨,同学间的关系也能同家人一般温暖,在建设双高校征程中彰显金融学子风采。(文\宋春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